【徐艾】着装得体

徐伦/艾梅斯

短打,自己爽着玩的,没什么逻辑。

Summary:受到拜托同空条徐伦参加圣诞家庭聚会的艾梅斯被服装要求(得穿裙子)整得够呛。

 

 

 

    “徐伦,我真的不能穿这个。”

    艾梅斯看着友人手里的豹纹包臀小短裙,只觉得世界突然天旋地转。

 

    “别这样,艾梅斯…”对方颠了颠手里的衣服,露出为难的神情来——可她眼里明晃晃刻着“必须穿”这三个字,艾梅斯看得清清楚楚。“我知道你平时也不怎么穿这种的,但这回情况需要。就当买我一个人情,好不好?”

    “就不能买条长裙——”

    “我觉得这件实在适合你,一不留神就买了。”空条徐伦这么说着又兴致勃勃地强调道,眼里好像要迸出什么亮光。

 

    艾梅斯深吸了口气在心里骂了句空条家的人怎么回事为什么家族聚会非要定在高级酒店搞的这么多规矩,一边又小心谨慎地投去试图钻空子的眼神。“没其他人陪你去了?”

    “没有。”对方倒是回答的非常迅速,“F.F吵着想去看隔壁镇子的夜间大游行,天气预报跟去了,安波里欧晚上参加了唱诗班的活动。喏,这不就只有你了!”

    “那安娜苏……”

    “就算我愿意带他去,我爸也会用他无敌的白金之星干点什么事情出来的。”

 

    “……”

    铁铮铮的昔日大姐大脚一软,差点跌坐下来。

 

    “——PLZ PLZ ,你该试试的,你就不想漂亮点吗?喔我不是说你不漂亮,你的脸蛋天然又性感!身材也够吸引人,再帮你打扮一下绝对够讨男孩喜欢…”

    好朋友说了一大串对她的赞美,每一点都是切切实实的,不带半点虚假,她听到了,但也不是很听得进去,毕竟她自己的脑袋也在乱糟糟的回想起一些事情来了。倒不能说是不想陪对方去或者对徐伦的品味有所质疑,艾梅斯相信她,无论哪点,一向如此。可说来惭愧,距离她上一回穿着裙子扎着辫子蹦蹦跳跳……是她十二岁的时候。

    这么讲来就说明她几乎有整整十年没再体会过裙底在腿下飘扬的感觉——只是这么一回想就叫自己的脸要红起来。坚强又勇敢的女替身使者倒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害羞起来了:天哪,你这个不合格的Lady,就知道穿裤子摆大踢腿的男人婆!艾梅斯在心中的旷野大喊起来,慌乱的心像羚羊一样极速奔跑。

 

    “艾梅斯,艾梅斯,”徐伦的声音传回耳朵里,软绵绵地、委屈兮兮地在空中扭了三个弯,语气中的波浪号仿佛肉眼可见,却带着一种恳求和不由分说的坚定,“拜托你?”

 

    “…我要那么受人喜欢干嘛?反正也就只有你陪着就够了。”

    她粗着嗓子嗫嚅了一下,随即意识到自己讲了什么后快速冲进了更衣板后——带着裙子。

 

    “艾梅斯——你换好了没有,给我看看——”

    “等一下啦!!”

    包臀裙严严实实地裹住姑娘的腿根,边沿浅浅地向内勒住柔软的肉,勾出一个丰满又令人遐想的弧度来。艾梅斯有些缺乏安全感地试图将其向下扯了扯,松了口气庆幸它至少不是抹胸款式。罗斯提罗家的小妹有着紧实漂亮的肌肉和偏深的皮肤,在灯下泛出枇杷一样的漂亮光泽。与一般的姑娘不同,比起纤细柔软,艾梅斯里里外外更透出一种野性的美…粗粝、不纤细,但却迷人。像是猞猁,豹子,以及一切大只而柔软敏捷的猫科动物一样——当然,姑娘本人比它们要乖顺得多了。

 

    “怎么样…?”她忐忑地问道,忸怩着回忆杂志周刊上面模特的pose摆出僵硬的站姿(干,这也太丢人了!)久违的“上下透风”让她多多少少感到无所适从。

 

    对方盯着她半晌,皱着眉笑了,一阵叹息传过来。

    “我改主意了,换下来吧。”

    “……不适合吗?”艾梅斯嗫嚅着反问,看样子大受打击。

 

    “不,恰恰相反,因为实在是太适合了。” 

    这怎么可以分享给别人呢?艾梅斯·罗斯提罗的可爱之处是不可以轻易分享给别人的哩。

    空条徐伦这么想着,凑了上去把人搂了个满怀,女孩去亲吻对方因慌乱而颤动着的睫毛,然后是眼角、鼻尖、嘴唇。窸窸窣窣,窸窸窣窣,裙子腰侧的拉链“呲啦”滑落,她盯着那双杏色的眼睛,瞧着那张满面通红的、支支吾吾的脸蛋,又忍不住轻笑起来。


    “太过适合了啦…”

 

 
评论(7)
热度(4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